苏霞流(哟,这b世界)

喜欢原神的初中生一枚呀,阿散一生推

【散流】双生花

*从快手上来的灵感哈哈


*有角色死亡这点很重要


*背景是校园,两人有血缘…吧?


*3.6!!快把我打昏让我穿越过去(被打)


——————


    又是无聊的一天


    流浪者看着排的满满的课程想着


    每天过着相同的生活,跟个按照代码行驶的机器人一样


    他默默的骂了下这该死的课程,随后认命般的去往实验室


    “嘟——嘟——”


    谁现在打电话啊


    流浪者压着怒火按通了接听键


    “有事快说”


    “就是……流哥,笔记借我下”


    听这语气,听听这话,空又没背元素周期表了


    “呵,行,要是你下次再不背我……”


    流浪者一顿,他的目光锁定在一个身上——那人有着一头紫色的短发,如同紫罗兰的双眸,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和自己长的一样!


    就在流浪者发呆时,那人察觉到了流浪者的视线,把头转了过来,两人的视线就在人群中对上


    被发现了


    流浪者就像一只被抓住偷吃的小猫一样,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那人也只是看了眼流浪者,随后就移开了视线,离开了



……


………


    “啧,这老师发什么疯”


    散兵看着一连三节的数学课陷入了沉思,他甚至很想当场和班主任对峙


    就在他怒骂这安排时,他猛然感觉到身后有道视线


    他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回头望过去


    那人与他长的一样——这或许是他看自己的原因吧,散兵想着


    但散兵没有闲心来想这些,那些令人头晕眼花的数学更让人在意




    “啊啊啊啊终于放学了,这学校我是一刻也呆不下去了”


    流浪者无视了空的哀嚎,问出了一个他比较在意的问题


    “你说……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人,你会怎么样……别多想”


    “诶?那种‘另一个我’的感觉?我倒觉得很酷……不过有个例外”


    “展开说说”


    “没想到你会喜欢这个,除了‘双生花’,听说两人见面后不是生命的高潮就是死亡的前夕,最后或许只能活下来一个”


    双生花?


    没有依据的东西……


    “哦,知道了”


    “诶诶!这么绝情的吗?”


    明明还是很在意啊




    “我回来了”


    流浪者说出这句话半秒不到就体会到了社死


    他家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两个不认识的人,关键是他俩长得和自己特别像,换个人都能理所当然的觉得他们才是一家


    纳西妲见自家的小猫回来了,笑着让流浪者坐在了她旁边


    “既然人到齐了,那我们开始吧”


    紫色长发的女人点了点头,她旁边的男生饶有兴致的看着流浪者


    然而流浪者此时已经宕机


    纳西妲一脸沉重的对流浪者说


    “国崩”


    旧名被人提起,流浪者打了个寒颤


    “这几天,你先去影前辈家住几天,我有些事”


    被称为影的女人接着纳西妲的话说下去


    “国崩……这几年我对你有所亏欠,这几天我会尽力弥补”


    一旁有着精致容颜的少年也开口道


    “散兵,你名义上的‘哥哥’,不过我倒不希望你这么叫我”


    “叫我流浪者就好,而且我也不想那么称呼你”


    纳西妲看三人还算和谐,内心松了口气


    “对了,这株并蒂莲,先托付与你了,我很期待看到它盛开的样子”


    流浪者无奈接过花盆,说实话他对花不感兴趣


    影站了起来,对着散兵说道


    “你先带他回去,我还有话要跟纳西妲说”


    “哦,知道了”


    即使语气很平淡,但散兵明显对流浪者有了兴趣


    “那我们就快点走,不打扰你们的雅兴了”


    说完,散兵拉住流浪者的手就往外走,在不知不觉中流浪者脸上泛起一层红晕


     一路上,两人都保持着沉默,还是散兵先发了话缓解了气氛


    “今天下午为什么看我”


    “怎么,看你都不行?”


    “行行行”


    “……我跟你们有什么关系”


    “哈?”


    似乎是被流浪者突如其来的问题问住了散兵有些疑惑


    “为什么,我会跟你们那么像,把我带到你们家为了做什么”


    “你不需要知道……好了,到了”


    见散兵不回答,流浪者也不再问


    房子很大,但似乎没有客房


    “啧,你跟我睡”


    “啊?不合适吧”


    “怎么?接受不了你就自己打地铺”


    最后还是妥协了


    流浪者这一觉可以说是睡的及其不安稳,毕竟一上来就和自己不认识的人一起睡谁能睡好,到后半夜流浪者实在困的不行了才睡着


    接下来的几天,都几乎一模一样,不过因为散兵和那株并蒂莲的关系倒是给流浪者的生活增添了份色彩


    散兵和流浪者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并蒂莲也有了开花的迹象,可,就在几个星期后,生活出现了转变


    这一天,流浪者都昏昏沉沉的,空问他怎么了也不回答,只是一个劲的说自己没事


    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才到下午第一节课流浪者就撑不住了,他的视线已经模糊,他甚至能感受到自己的体温在逐渐上升


    “喂,你没事吧,这节是老班的课,你可别睡啊”


    空担忧的问着流浪者


    “我……没事”


    “别逞强了,要不我带你去医务室吧”


    流浪者趴在桌子上,一言不发


    空看流浪者这个样子,轻轻抱住他


    “哎,算了,我就带你……流哥,流哥?流哥?!”


    空能感受到,怀里的人身子骤然一软,就这么躺在他怀里,而且他的体温很高,很烫


    其他同学都被空的喊声吸引,纷纷看了过来,老师从台上走到空身边


    “怎么了?”


    “老师,流浪者,他……”


    “等会儿再说,你先把他带到医务室,一会儿跟我细说”


    空没来得及做回应,就先抱着流浪者跑向了医务室


    


    等流浪者清醒过来,已经快放学了


    坐在他身边的,是那位美丽的少年,只是他好看的容貌上多了分愠色


    “哦,醒了?说吧,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的?”

     

    面对散兵的质问,流浪者没有回答,这让散兵更加生气了


    “呵,要不是那个叫什么空的把你送过来你早就死了,我就不可能会在这儿问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了”


    流浪者有点震惊,他用沙哑的嗓音问散兵


    “真的……有那么严重吗?”


    散兵感觉自己眼泪都要气出来了,自己还在上课就这么跑出来陪了他两节课多一点的时间结果这人自己还不知情?


    “我还能骗你?也不知道你从哪儿招来的病毒威力这么大……我还真挺担心你会被烧傻”


    “那……如果我死了,你会伤心吗?”


    散兵一时有些失神,他感觉自己眼睛有点酸


    “……不,你不会的,只要有我在,你就别想这么多,我会……把你治好的……”


    流浪者看着不可一世的散兵现在为他而哭,心里有些暖,安慰似的说着


    “好啦,不会的,别哭了”


    “谁……谁哭了……”


    要是时间能定格在这里就好了,这样,就可以阻止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只会有两个少年对彼此的关爱




    流浪者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差了


    散兵曾找过许多医生可他们对这种病情毫无头绪,说他们从来没见过这种病


    可是他不能就这么停下,他要为了自己的爱人,除了每天的学业,他还要去买合适的药,哪怕只能缓解他爱人的一丝痛苦,他也会开心


    流浪者因为身体原因休学了,不过他的好同桌空每天都会来看望他


    那株摆放在窗前的并蒂莲的其中一朵也有点蔫了,而另一朵也没开花的意思


    为了流浪者,散兵学习时间越来越少,他几乎无时无刻想着流浪者,怕他哪天会离自己而去


    一个星期左右过去了,流浪者的病情依旧没有好转,甚至出现了恶心头晕的症状


    散兵每天也睡不安稳,成绩大幅度下滑,即使被老师说他也不在乎,他心里只有流浪者的安危


    他不想让流浪者担心,哪怕累的要死也要在流浪者面前展露出笑容,但流浪者早就察觉到了,散兵每在他面前一笑他的心就像被刀刺了一般难受


    他不想再拖累散兵了,他值得更好的生活,而不是每天担心自己心神不宁


    终于,他做出了选择,在家里空无一人时,他下了床,来到了客厅——那里有一个密码锁抽屉,他熟练的输入密码,“咔哒”,锁打开了


    里面是一瓶满满的“敌敌畏”,是流浪者之前就买好的


    只不过之前没有让他自杀的勇气,但是现在,他为了散兵,为了他的未来,他宁愿就这样离开


    可是,他犹豫了,这样做真的值吗?


    他拿着已经开瓶的“敌敌畏”,却迟迟不肯送到嘴边


    生的本能让他不要喝,可是就算他不自杀也会被病情折磨而死,还不如给阿散少一点负担


    坚定信念一般,流浪者闭上眼,心一横,喝下了手中含有剧毒的农药


    没过一会儿,瓶子已经见底,腹部的灼烧感和扑面而来的窒息感试图吞没流浪者的意识


    “呜哇……”

   

    流浪者顿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剧烈的疼痛让流浪者泛起了生理反应,泪水划过流浪者的脸颊


    也许是一瞬间,也许是一小时,在疼痛的折磨过后,疼痛消失了,少年的生命也随之流逝


    


    散兵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


    他几乎一放学就去各种医院找可以治疗他爱人病的医生,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后,他找到了,找到了了解过这种病的医生


    他和医生约好了第二天来问诊,他打算把这个好消息带给流浪者


    在回家的路上,他路过一家花店,他想了想,进去买了几朵玫瑰,给阿流一个惊喜吧——散兵想着


    他好久没有这么轻松过了,他终于可以让自己的爱人远离疾病的折磨


    想到这儿,散兵走的越来越快,最后直接跑回了家,他站在门前,竟有些紧张,他笑颜如花得打开门


    “阿流,我回来啦”


    一阵药味飘过,散兵当然闻到了,他觉得可能是阿流在吃药吧


    “阿流?”


    叫了两声都没有回应,怎么回事


    散兵疑惑着,下一秒,他的表情被惊慌替代,他丢下了花跑到客厅


    “阿流!”

    

    眼前的景象让他失了力气,他看到了,看到自己的爱人倒在地上,手里拿着农药


    散兵立马明白自己的爱人做了什么,他踉踉跄跄的走到流浪者身旁,扑通一声跪了下来,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为什么……明明……”


    明明已经有希望了啊,为什么要选择这条道路……


    少年的哭声回响在房子里


    窗前的并蒂莲完全凋谢了一朵,而另一朵,盛开着,却朝着凋谢的那朵的方向开,花瓣上,还有朝露


end.


——————


啊啊啊啊码了好久,真的好困啊啊啊啊,彩蛋也就是散死亡等我睡一觉再写,我真的要困死了


请一拳打死我让我穿越到3.6看老婆的盛世美颜(叼玫瑰)

    


     


    


     



     


     


   

评论(3)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