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霞流(哟,这b世界)

喜欢原神的初中生一枚呀,阿散一生推

【散流】六席大人拯救玛丽苏世界⑧


*小学生文笔,会ooc


*老套玛丽苏梗


*散疯批向,两人都有自毁倾向(可有可无了)


*cp只有散流,其他都为cb


————


    在玛丽苏世界里,几个星期已经过去了



    要是你去问散兵这几个星期的感受,他的回答能在你的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煎熬,太煎熬了



    每天都要看见那个纯水精灵超垃圾的演技和那几个眼瞎的菜鸟,整天像在唱二人转一样,烦死了,没一刻能安静点



    流浪者也不好受,只要他和散兵在一起总有几个傻*起哄说什么小情侣,甚至还有人超大声地讨论他和散兵谁在下面



    气得他想一拳抡过去当个近战法师小鹿:找到同类



    然而,茶乔最近心里也不太平



    不知道是不是女孩子磕cp的天性,她居然觉得在自己眼里散兵和流浪者有种奇怪的滤镜



    幻觉!一定是幻觉!



    茶乔这么想着,点开了校园论坛,点进了一个讨论人数最多的论坛



    你们觉得散兵和流浪者谁在下面啊?



    短短一句话,却有几乎半个学校的人在讨论



    茶乔点开聊天框,思索了会儿



  「我站散流,绝对标准结局」



    发送,ok!



    茶乔心满意足地关掉手机



    刚才是不是想了什么?假的



    就在三人怀着这样的心情过了又一天时,学校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学园祭?”



    流浪者举着茶杯,问着正在看安排的纳西妲



    “对哦,说是为了提高学生兴趣举办的,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



    “那是闲人才有空琢磨的东西吧,我看起来很闲吗?”



     流浪者半开玩笑的说了句



    “是吗?不过我觉得可以交到一些新朋友,所以给你报了个舞台剧,希望你能去”



     流浪者险些被呛死



    “咳咳……你不是认真的吧”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还会有这一天”



    您的好友散兵发来一条嘲讽信息



    “我也给你报了哦,毕竟你们从本质上算一个人,需求也应该一样,所以就帮你报了”



    您的好友散兵撤回了一条消息



    最后,两人迫于无奈答应了纳西妲,但到了彩排那天又不安宁了



    “为什么没人说过剧目是‘白雪公主’啊!”



    得,被坑了



    如果只是剧目离谱那他们还能忍一时,但茶乔也在啊!



    不止茶乔,空荧兄妹、学生会、愚人众……不对啊怎么那么多人?!



    两人看着眼前几十号人陷入了沉思



    最先注意到他们的依旧是茶乔



    “散哥哥和流哥哥也来啦,我们正好在选角,窝已经决定好是公主了,泥们也来吧~”



    麻了,我自戳耳膜



    散兵和流浪者生无可恋的看了眼对方



    “要不我们去报咖啡店那里吧”



    “赞同”



    他们正要离开 ,一群愚人众小兵拦住了他们



    “来都来了还想走?我那可敬的前同事?”



    流浪者瞟了一眼说话的那人,随即展露出了完美到可怕的笑容



    “该说‘真是幸会’?浑身冒火的女人,我到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



    “我也没想到会遇到你呢,许久不见,之前的那股傲劲还在啊……怪不得还是这么咄咄逼人”



    “我可不像你,为了目的谎话连篇,我可都是实话说呢”



    “哼,那又如何,还不是被爆出来一堆事情,过不了多久,这位子……说不定能给我坐坐了”



    “哦,是吗?你有什么资格来做到我的位置上?”



    两人间的火药味越来越浓,此时茶乔又娇滴滴的说着



    “罗莎琳姐姐,流哥哥别……”



    “闭嘴!”


    

    两人莫名的站在了同一战线上



    “你这新人懂不懂礼数?如果不懂我随时可以解决一个末席”



    “怎么?大名鼎鼎的万人迷又要出来当和事佬了?就这都能上一个末席……冰之女皇的眼光还真是差啊”



    茶乔感受到了两人的威压,吓得不敢说话,还是罗莎琳先结束了语言的纷争



    “我现在可没时间陪你们拌嘴,那么再回,祝你在舞台上有个好的表现,别给我们愚人众丢脸”



    最后一句话明显针对茶乔,而她却又瞬间变脸让大家抽签决定角色



    散兵赞许的看了眼流浪者,看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把那令人不快的女人说了顿何尝不愉快?



    不一会儿,所有人都抽完了签看着自己的角色,茶乔突然哭了出来,周围人上去问她怎么了



    “我……我没抽到公主……我……是皇后……呜呜呜呜”



    有人安慰着她,还有问谁抽到了“公主” 



    许久,没人答应,那些人正打算一个个看,一道声音响起



    “咔”



    竹签断掉的声音,他们把视线投向声音的来源——



    “什么破舞台剧,谁爱演谁去”



    流浪者转身就想走,散兵一把拉住了他



    “如果我说,我是‘王子’呢?还演不演?”



    流浪者愣了几秒,脸上泛起一层红晕



    “随……随便”



    或许流浪者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脸红,可能是散兵太撩了



    看到这一幕,茶乔瞬间不哭了



    “我不当公主了,我当皇后挺好”



    哪有什么比磕cp更重要啊!



    于是,新版《白雪公主》重磅来袭



    “咳咳,在一个遥远的国度,国王和王后生下了一个美丽的‘公主’,公主有着雪一样白的皮肤,紫宝石般的……短发,可惜,王后在生下公主后就辞世了,于是国王又新娶了一个女人当王后”



    “新的王后其实是个巫女,她每天都会问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当然是您了,王后”


————

啊啊啊先码这么多吧,要不然码不完了


剧场:


散:就你也算最美?只要我稍微打扮一下还不比你美?


茶:6,你行你来


散:呵,再学学你那装腔作势的样子,女人都没我骚


茶:(瞳孔地震)


    



    


    






     



     


    



    



    



    



    



    



    



评论(83)

热度(2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